就在這短短將近一年的沉澱期間,

 

我發覺到,自己認識的自己要修正,

 

這一年快接近尾聲,經常被人問到「你未來要做什麼??」

 

我都回答得看似很有計畫和規劃,

 

但真的回過頭問自己我是誰??我想要的是什麼??

 

這一瞬間,沒了在公司的頭銜,我什麼都不是,我到底是誰??

 

這幾年汲汲營營的忙碌在工作之中,我想追求的又是什麼??

 

這句話一直時時刻刻在提醒著自己,

 

我做的真的是自己,還是別人看到的自己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誰??我想要的是什麼??

 

 

這句話是我的老師問過我,我卻掰不出任何答案的問題,

 

為什麼??

 

至今我依然不知道當下自己會瞬間空白,我問過千百個人這個問題,

 

但依舊沒人可以在當下回答得很肯定,答案都是含糊帶過,

 

甚至隨著時間答案都會不同。

 

經常有人問我,我真的不知道未來在哪??

 

當我反過來詢問他/她【你是誰?你想要的是什麼?】

 

答案大多是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了解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整理後,我找到我追求的目標,

 

我是我,我想要快樂。

 

快樂從何而來?

 

從小我就喜歡拿著筆在任何能畫出東西的表面上塗鴉,

 

畫的是什麼不重要,但每筆線條,我都清楚的知道"它"的故事,

 

藉由塗鴉,抒發一些我想表達的事情,

 

很多人都說我很不叛逆,那是因為我的叛逆都在我的塗鴉之上,

 

畫畫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情,然而我也喜歡故事,

 

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看的是卡通與一個很厲害的油畫爺爺的節目,

 

因為畫中有許多的故事~~

 

至今這件事情一直影響著我,原本想去念美術,

 

但是我發覺另一項讓我更有成就感的東西,

 

那就是建築,因為建築即使你不是真的蓋出來,

 

你也可以藉由模型,去述說你的"故事",

 

現在想想,因為自己有興趣,當時反而不覺得累,

 

很多人聽到我念建築,第一個反應,"爆肝",

 

但是我真的樂在其中,尤其是在模型做好後的那個瞬間。

 

那你/妳呢?? 你/妳是誰?? 你/妳想要做什麼??

arrow
arrow

    Buta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