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,自古以來就懂得三角形的奧妙,

古埃及人拿來規劃尼羅河的氾濫區,

也用它蓋金字塔,

數學上也幾乎都需要三角函數的幫助才能求解,

那愛情呢,他一直是個沒有解答的難題。

 

事後,我們搭乘捷運前往目的地,

在捷運上我真的按耐不住地問他「我們要去哪」,

她始終只給一個微笑,我也沒多說什麼,

沿路我們有說有笑,不過就在這之中,

我發覺了氣氛漸漸在改變,

她的表情從從容一直在要到達前,

逐漸的開始放空,這細微的改變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,

不過對於喜歡靜靜觀察別人的我來說,

這是接下來想必不是能開玩笑的地方。

 

最後,我們到了中山站,

老玩家都知道這邊有個不夜城,重點不在這,

在前往七條通的路上,她一直抓著我的衣袖,

當越接近目的地,

我能感覺到我的衣袖有著快被拉扯下來的感覺,

什麼事情讓她這麼緊張?此時,

突然有個聲音叫住了我們。

男:「亞矢~這邊!!」

當我轉頭看的時候,總覺得這男的在哪看過!!

而妹妹也在這男的旁邊。

『恩…走吧。』

(一瞬間她的笑容又掛回臉上,但我能感覺到這是個面具。)

這時的我大致上明白我今天的腳色了。

『久等了,跟你介紹一下,

這是電腦課幫助我很多的朋友(手指著我),

這是劉恕賢我的男朋友(手指那男的)。

這你見過了我妹妹 源 雪乃。』

介紹的當下,當亞矢說出男朋友三個字時,

雪乃的表情忽然猙獰了一下,

這時的我更確定我今天的用意。

【你好,我們好像在哪見過面?

我叫恕賢寬恕的恕賢慧的賢 姓劉卯金刀的劉。】

「你好,我叫…,應該是電腦教室吧,

剛剛以為大哥您的姓是流川風的流!!」

(我很不喜歡拿別人的姓氏開玩笑,不過今天想化解部分尷尬不得不用!!)

【對對對,那時我坐了你的位置;呵呵,

跟他們兩姊妹認識後很多人都會這麼認為。】

「是阿!她們的姓氏很特別呢。」

『因為爸爸是日本人,其餘以後再說,我們先進去吧,

位子都訂好了,不要一直在這邊聊天,我好餓。』

(我OS:吃飯?我剛吃飽…)

在進店裡的途中,我聽到亞矢很小聲的:(對不起!)

這時我也用嘴型回應她:(傻瓜),

同時他從我後口袋裡抽走了手機;

到店裡才知道,是劉先生的生日,

我坐在雪乃旁邊,即使是三角關係,

每個人還是很和氣的氣氛,我是沒吃什麼,

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剛剛吃飽的原因,

總覺得不是很想吃,吃完後各自解散,

這時亞矢把手機偷偷塞回我的口袋,

我把它拿出看,上面寫著

〔等等到中山站旁邊的公園等我,

我會打電話,要記得接,希望不會太久。〕

 

這時,在公園等的我,一直在觀察四周的行人,

大部分都是一團一團的人,這邊有知名的燒烤店,

有些還喝得爛醉,真的滿有趣的,

在看到忘我的時候,手機響了,

看了一下”亞矢(很好的人)” 疑~註解被改過了,

不管這麼多先接起來。

『我是亞矢,我好了,你在哪邊?』

「我在燒烤店附近,我走到門口好了,這樣你比較好找。」

她依照指示找到了我,感覺上非常的平靜,我放心了許多。這時~

『找到了,剛剛在另一邊找了一下,以為你會去那邊比較大的公園。』

「呵呵呵,這邊比較有趣一點。」

『先不管這個,跟我走!!』

「走? 又要去哪?」

『問題很多诶,走就對了!』

 

就這樣我又被拉著走,但是一路上,

亞矢始終沒掛上笑容,而是一直看著捷運的車窗,

這時的我也不想打擾她而我也真的有點累了,

在車廂裡我也是發呆看著前方,

忽然捷運內的廣播,大湖公園站,

她就拉著我說:『下車了』,

出了捷運走了一小段路,

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豪宅!!

在看豪宅看到快出神時,亞矢的聲音又把我拉回現實。

『我家,到了。』

「妳…..家?」

『快進來吧。』

這瞬間我了解到,我們是存在於不同世界的人,

但是難得有機會,就在不同的世界看看吧

(當時的我真的不知天高地厚)。

入屋後,首當其衝的是鋪設大理石磚的玄關,

再來就是屋內的極簡風,看起來雖然很簡單可是卻能感覺到”不凡”,

當我還在驚呼的時候......

『怎麼了,屋子很奇怪嗎?』

「是不會很奇怪,妳一個人住??」

『原本跟妹妹住,不過現在我一個人住,原因我不太想說,

不過跟劉先生有關,我這樣說你大概就懂了。』

這時的我也不多問,

她也拿出了一些招待客人的東西,

看來今天是漫漫長夜了。

『今天住這吧,你就睡我妹原本睡的房間吧,你公司也在附近吧!!』

「是沒錯,不過這樣...….」

(話還沒說完她就瞬間靠到我旁邊,並用手指阻止我說話)

『意見不要這麼多,照做就是了,今天我想要有個人陪。』

 

原本,她拿出了紅酒要喝,

不過我跟她說我不太能喝,

她還堅持要我喝,

喝著喝著我發覺她頭直接依靠在我的肩膀上,

同時我的睡意漸漸大增,

「我想睡覺了」。

『那睡覺吧,東西明天在收拾。』

我們各自走向各自的房間,

互道晚安後,不敵睡意的我在床上大睡,

忽然發覺床邊有點動靜,一看是她,

我又再度傻掉,她一席的黑色絲質睡衣,

趴在我的床邊,並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,

她到底想做什麼….

 

J.S巴哈說:「男人忘不掉初戀,女人則是忘不了最後的愛!!!」

arrow
arrow

    Buta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